裴小琑

幻想成为人间雅马哈💛wb:Strawberry菠桃派

小情侣的日常(18)

不小不小都不小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雪融化的晴天里就算开着窗户也不觉得冷,肖战套着连帽衫倚在懒人沙发,阳台被收拾出来一块空地,正好可以放置前段时间买的懒人沙发,手边放着泡好的乌龙茶,也是新购置的铸铁壶和茶具。


计划内的假期肖战安排的活动不多,白天能睡到自然醒,做一顿可口的饭菜,翻出买了很久却没时间阅读的书刊,还有,晚上选几部喜欢的电影,看到有些困倦才爬上床睡觉。


相比肖战安静的宅,好动的王一博会时不时过来闹腾,拉着肖战一起玩游戏,明明享受有人陪着一起玩嘴上却嫌弃太菜鸟,肖战一般玩一会儿就回到自己的小天地,又觉得王一博玩游戏的时候太吵,只好关了阳台门清静清静。


王一博特别喜欢坐在地毯上玩,因为视野好,游戏玩累了,又会搬出乐高;可能是有强迫症吧,乐高必须拼完才会去做别的事情。每到吃饭的时候肖战催他吃饭,一般都是叫不动的,很难想象肖战穿着围裙过来拧着王一博的耳朵,一直拧到他到餐桌才放手。


一开始的时候王一博说夹点菜到茶几那吃,边吃边拼,见肖战没说话以为是默认了。第二次同样的情况,一直到天黑得透彻,家里一点烟火气息都没有,饿得不行的王一博跑到阳台撒娇卖萌,肖战才爬起来做晚饭。

 



两个人只要生活在同一屋檐下,就免不了小摩擦小争吵。毕竟六岁年龄差,吵架的方式也各有千秋。


同一件事情,王一博找到问题的一个关键点会不停重复,围绕这个关键点讲一堆有的没的,直到肖战接受认错,但是几乎不太可能;而肖战则不同,会直接说这件事的起因,如果你怎么怎么样,那么事情就不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,所以你现在要做什么,王一博听得头头是道,不管错没错最后还得照做不误。

 

两个人约定,不管是什么事情,如果要吵架必须当天解决,绝对不能过夜。如果不吵完,大家都不要睡觉,并不是一定要争个胜负,是希望如果不爽就表达出来,藏着掖着隔夜了味道就变了,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坦诚相待,连吵架也是。



 

玩了一下午游戏的王一博有点累了,直接躺在地毯上准备小眯一会儿。刚刚睡着就被肖战拉起来,要他去床上睡。王一博迷迷糊糊爬起来,东倒西歪的往床上爬,又被肖战拽下来。


拍了下王一博的屁股,微恼道,“脏不脏?衣服脱了再睡。”


应该是真的玩累了玩迷糊了,肖战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把衣服全脱了,一件都不剩,嘟着嘴巴往被子里钻。


无奈摊手捡起地上的衣服丢洗衣机里,又给王一博拿了一套干净的睡衣放在床边。


小猪猪蒙着头睡得挺香,掀开被子脸上的嘟嘟肉随着呼吸一鼓一鼓的,肖战忍不住伸手掐了一下。少年的肌肤就是弹嫩光滑,说是剥壳的鸡蛋也不为过。


肖战起身把窗帘拉上了,估计小猪猪要睡好一会儿,跟五六岁小朋友也没什么区别。


饿了屁颠屁颠过来说肚子饿了,玩累了就地躺下开始睡觉,洗完澡不吹头发就到处跑,每次都要被肖战按住吹头发,而且超级爱喝奶,肖战也会恶趣味想买个奶瓶回来喂他。




但是他的小朋友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都是默默承担默默付出默默努力,在别人眼里王一博善良、努力、聪明、认真。


在肖战这里,更愿意王一博想要一个拥抱,肖战可以也有能力成为为他遮风挡雨的港湾。

 

 



不知不觉快八点了,肖战来到床边刚伸手进去捞王一博,就被王一博抓住手臂往被子里扯。臭小子原来早醒了,肖战也疲于反抗,顺势躺在床上就这么被王一博搂着。


王一博坏笑道,“想偷袭我?来来来,让我检查一下最近的锻炼效果。”


说完就开始解肖战睡裤,肖战惊了抬脚就是一踹,把王一博踹下了床。原本半跪在床上的王一博,因为睡觉前衣服全脱了,被踹下床后光秃秃站在床边委屈至极。


肖战抱着被子防止他再做些什么,但是看到眼前一幕,笑得不行,“身材不错啊小伙子!”


王一博不肯罢休继续扑上去,两个人就隔着一床被子这么抱着,肖战轻抚了眼前委屈的小猪包,柔声说,“好了,饿不饿?我是饿了,没力气。吃完饭再说………”


年轻人睡一觉跟充电似的,现在精力爆棚,说洗个澡出来吃饭。拿了肖战准备好的睡衣进了浴室,肖战下意识揉了揉腰,把床重新铺好然后去厨房做饭。


因为太晚了索性吃得简单些,做的葱油拌面,倒了两杯柠檬茶摆在桌上,解了围裙准备洗手吃饭就听到王一博在卧室囔囔。


肖战急急忙忙过去,“怎么了?”


王一博下半身裹着浴巾,站在床边把刚叠好的一打衣服翻得乱七八糟,嘟着嘴问,“我的内裤呢?”


肖战下午收的衣服刚叠好就被翻乱,真是小屁孩,“不在这吗?”


王一博理直气壮的说,“哪啊?没有!我都找了。”


肖战不相信找不到,走过去又翻了一遍,提着一条内裤气呼呼说,“这不是吗?”


王一博把内裤拽下来,撑开了给肖战看,“这是你的!”


肖战翻了个白眼,心里暗骂知道了知道了,不用展示给我看!


王一博转了下眼珠想了想,盯着肖战下身看,忍不住还是伸手扒开裤子,大喊道,“你干嘛穿我的内裤!”


肖战慌乱的低头检查,哎嘿,还真是。


看着肖战脱也不是,不脱也不是,王一博坏笑道,“哥,你穿着不觉得大吗?”

 



肖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 

“王一博你说谁小!”

“你给我说清楚!”

“有本事别跑!”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