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小琑

幻想成为人间雅马哈💛wb:Strawberry菠桃派

捉迷藏(11)






几近转点王一博才从小助理那回来,热搜的事情公司已经出面处理。肖战躺在床上一遍遍机械的刷着微博,首页有吃瓜的,有辟谣的,还有趁火打劫的。微信收到经纪人的消息,是一张申明函,要肖战用官博发布出去。


肖战瞬间从床上弹起来,立马切换了工作室的账号开始工作。不过热搜的热度降得太慢了,肖战又切换到自己的账号去超话号召大家降热搜。折腾了一晚上算是可以消停会儿了,不管怎样两个人现在搭档拍戏,多少都要炒作话题作为噱头。


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王一博回来了,有些疲惫的舒展了身体去洗澡,肖战看着他走过来拿衣服,又看着他进浴室,看着他走出浴室,直到王一博躺在床上叹了好大一口气。肖战终于还是忍不住问,“那个是真的吗?”


王一博翻了个身趴着刷手机,疑惑的问,“什么?”


肖战不说话把微博热搜点开递给他,王一博瞟了一眼似笑非笑说,“不是已经发申明了吗?”


啪的一声肖战把手机往床上一扔,“那你没什么要跟我说的吗?”


王一博觉得肖战无理取闹,撑着身子坐起来。本来经纪人打电话来说这件事就已经让他很烦了,他知道公司背后这么做的目的,而且,而且那个小女生刚刚和原公司解约,又被自己公司签约了,这一时半会肯定要借助新剧的宣传炒作一波。因为一些原因,王一博刚刚在小助理那已经和经纪人大吵一架,好不容易气顺了点,公司也发了申明,现在回来居然被肖战质问,压下去的火又被点着了。


“肖战,都是假的啊,你要我说什么?”王一博没好语气的反问他。


肖战继续追着问,“什么假的?你们一起吃饭是假的?还是你们一起坐车是假的?呵呵,王一博,申明我看了,根本就是避重就轻。”


王一博真的没有精力为这种子虚乌有的事情跟肖战吵,强压着情绪尽量缓和了语气说,“宝贝,今天大家都累了,好好睡觉行吗?我和她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没有任何私下的交集,照片我看了,应该是有次和朋友聚餐被拍的。刚刚我去助理那就是处理这件事情,我也是前几个小时才知道公司签了她,所以才会有今天的事情。”


肖战还是抓着不放,“什么聚餐?不是说没有私下交集吗?”


王一博几乎要仰天长啸,为什么肖战总是抓着奇奇怪怪的点问个不停,要快抓狂的时候,看到肖战准备起身下床。


王一博吓到了,扑过去抱着肖战,“别走,我说我说,是上个月朋友说好久没见了,所以一起吃了个饭,我根本不知道她会去。别生气了,而且那次吃饭我跟你报备过的,不信看聊天记录好不好?”


肖战掰开王一博箍紧自己的手指,再使点劲估计得掰断,抽泣了下说,“你放手,我拿纸擦鼻涕!”


王一博赶忙拿了纸给肖战,生怕他跑了,低头看了看气已经消得差不多了,“哭了?”


肖战边擦鼻涕边说,“真的很讨厌你,我这段时间哭的次数比前面二十几年都要多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,就是觉得你好烦好讨厌,你整天怎么那么多屁事。”

 

可不是嘛,从肖战感觉自己喜欢王一博开始,从两个人互相坦白心意开始,肖战无时无刻不在捕捉着关于王一博的任何信息,就算是假的也会带入情绪,就算是工作需要和其他人稍微靠近一点的动作就受不了,更何况肖战见到的比网上呈现的还要多。强烈的占有欲快要把原本的肖战吞噬掉,生活如果有十分,那么王一博就占据了九分。


王一博呢,从计划追肖战开始,直到把肖战“骗”到自己的工作室上班,就是怕两个人身处环境相隔甚远,如果不了解王一博的工作和生活状态,怎么可能会冒险喜欢上一个永远不可能有任何牵绊的人。但是王一博低估了肖战浓烈的爱,还有肖战认为自己年纪小不成熟之间的矛盾。更多的时候肖战总会以过来人的身份对待这份特殊的感情,会让着比自己年纪小的王一博。但是安全感的缺失,还有王一博的工作直接导致了每次吵架的爆发。


从小到大肖战都是好学生乖孩子,极少因为什么事情掉眼泪,应该说除了切洋葱的时候哭过而已。直到遇到王一博,像是激发了内心是小哭包的本质,眼泪说来就来,说走就走。还被王一博调笑不去做演员可惜了,情绪收放自如。

 

王一博蹲在床边抓着肖战的手,赖着脸说,“你总说我是小屁孩,当然屁事多了。”


肖战被王一博逗笑了,嫌弃的推了一下,捏着他的脸说,“我知道是假的,但是就不爽。”


王一博也被肖战莫名其妙的霸道逗乐了,“唉,这幸亏每天都在一起,要不然你是不是早跑了?”


肖战严肃认真的回答他,“是。”

 

 




不知不觉王一博已经进组两个多月,期间综艺节目还是正常录制,只是肖战从那之后没跟着再去了,说是眼不见心不烦,王一博也没有强迫他。


录节目的那几天肖战回北京独自待着,等王一博录完节目再中转去他出发的机场,一同返回拍摄地。


年末将至,除了拍戏以外还要参加各大平台各项盛典活动,频繁的多地奔波肖战有点扛不住了,今天的活动从下午四点开始,肖战在后台给王一博拍了一组照片后,赶忙跑到红毯处蹲着。前几天刚刚下过雪,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别冷,肖战今天多加了一件毛衣可还是觉得冷,披着厚厚的羽绒服在寒风里瑟瑟发抖。


大概率会压轴出场的王一博姗姗来迟,快要冻僵的手指拨弄着快门。肖战喜欢王一博闪闪发光的样子,就算素颜在人群里都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,更何况画上精致的妆容;特拽的小屁孩走红毯总是酷酷的表情,瞟到肖战的机位才会罕见的露出甜甜的笑容。


等王一博入场后,肖战又得小跑跟着,直到王一博入座后才和小助理到旁边找位置坐下。小助理看到坐着都在发抖的肖战,问是不是不舒服,肖战说还好可能自己穿少了。摸了摸额头确实有烫,感觉头也有点痛,应该可以坚持到活动结束。


迷迷糊糊睡着了的肖战被小助理拍醒,说王一博要上台领奖了,起身踉踉跄跄到前面开始工作。怀疑自己眼花,怎么看到王一博和小女生坐在一起。揉了揉眼睛,定定神肯定自己没有看错。肖战头痛欲裂强忍着自己的情绪举着相机,醋味浓郁酸的小助理都察觉到了。


王一博领完奖后没看到肖战,心头一紧。找到小助理问肖战去哪了,小助理说肖战不舒服提前上车了。


王一博换完衣服小跑着回到车上,看到肖战仰着头戴着口罩靠在座椅上,伸手帮他摘了口罩碰到滚烫的脸,又摸了摸额头太烫了,嘱咐司机稍微开快点回家。

 



进门后干脆把整个人横抱着放在床上,给肖战换了一身睡衣又抱了两床被子盖着。王一博下楼翻找了半天发现家里没有退烧药,又出门去药店买。


回来后进卧室没看到肖战,提心吊胆喊了几声,没人回应。该不会……………


浴室传来咳嗽声,王一博飞奔下楼到浴室,看到正在穿衣服的肖战虚弱着声音说,“回来了?身上汗湿了好不舒服。”


王一博上前抱着肖战,头使劲埋在颈窝处哑着嗓子说,“以为你走了。”


肖战有气无力揉着王一博脑袋,心想着这个小屁孩最近越来越粘人了,一看不到自己就急得不行,抱了一小会儿,就被王一博扶着去床上躺着。乖乖喝了退烧药躺下了,却毫无睡意。


王一博妆也没卸坐在床边就这么看着肖战,把肖战看得脸红了才问他怎么了。小朋友默默坐着就是不说话,过了好一会儿肖战有点瞌睡来了才开口说。


“之前,你说我们不是每天在一起的话,就会离开,是真的吗?”


肖战感觉脑子有点乱,记忆里好像没有这段对话,想了好半天,捏了捏王一博的手说,“哪有。”


王一博垂着头问,“晚上是不是因为看到我和………你才生气走的?”


唉,是的,但也不是。


肖战扯了扯王一博的袖子说,“怎么会,我哪那么小心眼。一博,我有点困了。”


王一博给肖战盖好被子,看着他睡着才下楼。





肖战,你总是哄我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