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小琑

幻想成为人间雅马哈💛wb:Strawberry菠桃派

小情侣的日常(16)

怪力兔兔🐰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自从买了兔子连体睡衣穿上身就不肯脱下来,王一博时常觉得眼花,看到家里有只长腿兔兔晃来晃去。


现在这只兔子就趴在床上玩手机,其实连体睡衣也不用做得那么逼真,屁股上还有一团白色的兔尾巴,帽子上耷拉着长长的兔耳朵。还好睡衣的设计没有把脚包着,不然小兔子在家里走来走去掉一地的毛,又要跟在屁股后面吸地。


王一博靠着门框看得出神,没穿袜子的小脚开心的摆动着,大拇指还时不时转一转;再往上看去,因为最近练习深蹲变得紧致的臀部圆鼓鼓的,撑起了那团兔尾巴;小兔子一只手托着下巴,另一只手随意滑动着手机屏幕,背后突起的蝴蝶骨让人充满怜爱的欲望。


时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,肯定又在B站看视频,每次看到好玩的视频都要跟王一博分享;特别是看到别人家养的柴柴,总会挽着王一博的胳膊撒娇说什么时候我们也养一只吧,王一博打趣说果儿会吃醋的,你在外面有别的狗了。肖战愣了一下立刻狂笑不止,王一博问他笑什么,肖战说我确实有别的狗了,就是你呀狗崽崽。



咳咳咳,强行把自己拉回现实中,王一博差点忘记正事儿。


“宝宝,你过来一下。”


肖战专心玩着手机头也不回喊了声,“干嘛!”


等了几分钟小兔子依旧一动不动,王一博知道再喊多少遍都没用,直接上前把小兔子头上搭着的帽子拉下来,捏了捏后颈温柔的说,“乖,等会再玩,过来一下。”


小兔子极其不愿意的爬起来,踩着拖鞋站稳了跟着王一博来到浴室,王一博指着地漏,“说了多少遍,洗完澡把头发清理一下。”


小兔子蹲下研究,憨憨地说,“不是我的头发。”


王一博双手抱臂吐了一口气,“屁嘞,就是你的。我头发是带点棕色的,你是黑色的,怎么不是你的?”


小兔子急了站起来捶了王一博一拳,“不是我的好不好,就是你的。再说了,就算是我的,你清一下怎么了,你是不是我男朋友,因为这点小事就凶我,我没头发重要吗?”


等等,重点难道不是怕地漏堵住,所以建议他洗完澡后清理一下地漏吗?怎么上升到和头发比重要性了?


小兔子抽了张纸巾把地漏上的头发清理干净,转身丢垃圾桶气呼呼的走了,径直来到沙发上抱着靠枕开始装睡。


王一博跟在后面一声不吭也来到沙发旁,把小兔子连同怀里的靠枕整个端起来放在腿上,脑袋还埋在靠枕里不肯起来,王一博试图抽出靠枕,但是被小兔子拽得紧紧的。


没办法贴着小兔子的耳朵说,“宝宝,我没凶你,我只是建议………好好好,是我的错,我不该凶你。”


埋在靠枕里发出嗡嗡的声音,凑近了才听清楚,“你有强迫症是不是,每天都要洗浴缸洗淋浴房?!”


王一博不知道说什么好,感觉自己只是有点轻微洁癖而已,哪有肖战说的那么严重。


搂着小兔子把靠枕抽出来,伸手揉搓着小脑袋,咬了口兔耳朵说,“哎呀我的小乖乖,您看我把浴室、淋浴房洗干净了不都是给您用的嘛,您之前不是买了洗泡泡浴的东西,我不洗干净,您怎么享受呢?”


肖战抬起头又捶了王一博一拳,嗤出兔牙故作咬人,“아!씨발!”

 



王一博长叹一口气,刚刚还是乖巧兔宝宝趴床上玩手机,现在就是怪力兔咬人。


两个人在沙发上扭打起来,王一博伸手抓住肖战的两只脚踝往自己身后拽,趁肖战分心把兔子连体睡衣前面的拉链给全部拉起来了,一直拉到头顶封住,现在真的是只兔子了。


肖战两只手胡乱挥着,看不见自然抓不到王一博,两只手托住肖战的脚准备将他倒立着拉起来,摸到脚掌的时候发现冰凉凉的。


瞬间收了手,把拉链给他拉开了,然后去拿了一双袜子回来。


从睡衣里钻出来的小兔子大口喘着气,拨弄着凌乱的毛发,恶狠狠的看着王一博,怎么今天“打架”又输了!


王一博给肖战穿好了袜子,捏捏小脚然后送给肖战一个甜甜的笑容,“宝宝,来抱抱!”


每次两个人疯闹完,王一博总会哄着小兔子过来抱抱,因为肖战从来没有真正赢过,每次都是撒娇赖皮要王一博让他。


有次两个人从沙发打到地上,肖战直接躺地上用脚勾住沙发腿,王一博怎么饶痒痒或者抠脚底板都没用,就是不起来。王一博威胁他再不起来就拿吸尘器把他吸走,肖战急了说是是是自己太卑微了,出手那么重打也打不过,连尘埃都不如居然要被吸尘器吸走。王一博就干脆陪他一起躺地上,手脚并用抱着他,说现在不是尘埃了是麻花。

 

肖战听到抱抱就像兔子看到胡萝卜,整个人兴奋地踩着沙发扑过来抱住王一博。


其实王一博哪舍得打他,如视珍宝捧在心尖尖上,平地走路都怕他摔跤要盯着护着。每次虚张声势挥拳或者伸手掌出来,都是吓他的,嗯,不过也有打屁股的时候。

 

肖战嘟着嘴亲了亲王一博,粘乎乎的说,“啵啵,我们去超市逛逛吧。”


王一博看看时间不早了,快到晚饭时间了,拍了拍肖战说,“明天吧,今天太晚了,而且我饿了。”


肖战从王一博身上蹦跶下来,心情特好。


“好嘞!您今晚想吃点儿什么?要不先给您来个报菜名?”

 

 



真是,真是只疯狂的兔子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